秋收喵君

王耀多cp:为什么男朋友总能轻易激怒我

水木子渊:


#改梗#


1.有一次
马可波罗特别浪漫地对成吉思汗说:
“我想给你整个世界。”


来自北方的成吉思汗愣住半天,
回答:“整呗。”


2.刘备是一个特别体贴老婆的人
孙尚香就和刘备说
平时照顾我点没事
但啪啪啪的时候
你能不能粗暴一点
你可以骂我
这样比较有情趣


后来刘备
经常一边啪啪啪
一边痛斥孙尚香:“又往人堆里滚!你是不是傻!你是不是傻!”


3.有一次
周瑜和小乔在公园散步
结果看到别人用蜡烛
围了一个巨大的心形来告白
小乔跟周瑜说
你看看人家


周瑜立刻用他的大鸟,
点着了一大片草丛。


4.上次刘邦和韩信打匹配,
韩信在泉水里说,
君主,我有点冷。
他还以为刘邦会抱住他。


结果刘邦认真地拍了拍他,
“别急,一会团起来就不冷了。”


5.有一次,
吕布换了新的铠甲,
特意去问貂蝉,
“我今天看起来怎么样?”


貂蝉仔细地看了看吕布,
回答道:“诶?你的须须又变长了?”


6.在韩信和李白两周年纪念日这天,
韩信特地在床头摆了酒壶,
点上了熏香,
脱了衣服装睡等李白。


李白进屋,
闻了闻熏香,拿走了酒壶,
替韩信盖好了被子后,
诗兴大发地打野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