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喵君

当三国众人在地府相见时( ˙˘˙ )1

父子篇

曹丕:「父亲,儿子无能,未能一统天下……」       曹操:「没事」

刘禅:「父亲,儿子无能,未能一统天下……」       刘备:「没事」

孙权:「父亲,儿子无能,未能一统天下……」       孙坚:「没事」

马超:「父亲……」        马腾:「滚,踏马滚犊子!」

君臣篇

曹老板:「文若,孤……」     
荀彧(和善的微笑,看向奉孝):「你们下次吃一口酥的时候叫上我( ¨̮ )」
曹老板:   ……

孙二谋:「伯言?伯言!我给你带特产了,伯言~~」
小鹿(牵着吕蒙的手):「子明~我带你去见我爷爷陆康。」
二谋:「呜呜呜(┯_┯)伯言~小鹿~你回头看看我啊Ծ‸Ծ」

题外话(孙十万你活该→_→
讲真蜜汁萌蒙逊和郭荀,嘻嘻😄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